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07-18 07:20:41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刚记者初霞)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2008动漫产业博览会将于731日至83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政府、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中国电脑教育报承办,将以发展本土动漫、创民族品牌为目标,以促进动漫产业和谐发展为主题。

  据了解,本次动漫展分COSPLAY、电子竞技、动漫周边、动漫原创等九大展区,以及展示、娱乐、销售三大单元。为最大限度吸引参会观众的参与热情,展会除集聚了动漫、网游、数码娱乐产品外,还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使互动、娱乐多位一体,并新增加了参展商与观众的互动环节,电子竞技场还引进了世界著名的电子竞技比赛,届时将有多支国内外顶尖电子竞技战队前来参赛。

  另悉,目前,动漫周组委会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已有平房动漫基地、神笔动画、wcom、汉王科技、秋本动漫、苹果电脑等多家大型动漫制作公司报名参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