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文化网上展示交易平台采集七台河站工作启动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10 18:27:51

  东北网710日讯 ( 记者张晓军 ) 黑龙江文化网上展示及交易平台基层原始资料采集组经过9天的艰苦工作,完成了鸡西站的示范采集,期间得到鸡西市委宣传部的大力协助。10日,采集组进入七台河市,并于当日开始了采集工作。

  采集组在鸡西市工作期间,按照文化建设成果、文化遗产保护、文化领军人物等不同分类方式,完成了30项采访,并作了比较完备的收集示范。同时,与鸡西市委宣传部一起磋商议定32项后续采集类目。

  710日上午,文化平台采集组冒雨进入七台河市。七台河市委宣传部立即召开了专门会议,确定了12个采访、示范采集对象,示范采集工作于当日下午开始,并将在711日全面铺开。

  黑龙江文化网上展示及交易平台是根据黑龙江省历史文化资源保护、挖掘、利用的整体构想,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由东北网络台具体承办的。其目的在于通过将全省历史文化资源数字化,打造一个网上“永不落幕的文化博览会”,来促进全省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目前这个项目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的采集工作已基本结束,七台河是继绥化、鸡西之后基层原始资料采集的第三站。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