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工大党委书记张凤淼:以最佳状态传递火炬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04 10:44:42

  东北网74日讯 张凤淼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当接收到火炬手资格确认函后,他心情十分激动,“能够成为哈尔滨96名火炬手之一,我觉得十分幸运;尤其是作为哈工大的代表,我觉得这将是我一生的骄傲和荣耀!”

  哈工大后勤集团负责全校饮食和食品加工、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近年来后勤集团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肯定和表扬,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哈工大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张凤淼是一个具有高度责任心的人,热衷于公益事业,热爱体育运动,崇尚美好生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是他一直积极推崇的理念和信条,他用实际行动将这样一种健康的理念带到了工作中,也带给了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他十分关心学校贫困学生的生活状况,积极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对于需要特殊帮助的学生,他总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他十分关心职工的生活,对生病或家里有特殊困难的职工都尽可能给予适当的安排和照顾;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他积极关注地震灾情,组织集团职工为灾区踊跃捐款,他还积极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在灾难面前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责任。

  他还有广泛的体育爱好——喜欢打羽毛球、乒乓球,喜欢滑雪、滑冰,每天坚持羽毛球晨练,还是哈尔滨市羽毛球协会的副会长。在他的带领下,哈工大后勤集团承办了全校职工羽毛球赛、篮球赛、太极拳普及运动等,为师生的健康服务,为支持北京奥运会做着自己的努力。

  在奥运圣火即将传递至哈尔滨之际,作为一名由可口可乐公司推荐的火炬手,张凤淼既兴奋又充满了期待,他说自己一直在为这一天的到来而时刻准备着,并为完成好这次火炬传递的使命而更加努力地锻炼身体,让自己能始终保持健康的形象和状态,让自己能在火炬传递时更好地展现龙江人的精神,展现哈工大人的风采,向世界传递出和平、友谊和希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