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首届哈尔滨市优秀儿童剧艺术节即将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7-07 17:31:07

  东北网77日讯为丰富暑假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展示哈尔滨市儿童剧发展新成就,首届哈尔滨市优秀儿童剧艺术节将举行,由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演出的优秀儿童剧《花季如歌》将于18日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拉开艺术节的大幕。

  此次儿童剧艺术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局、哈尔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哈尔滨话剧院和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承办。

  据哈尔滨话剧院有关人员介绍,718日至824日,每个周六、周日下午15时都有两场世界著名儿童剧、童话剧和娱乐趣味卡通剧上演,为孩子们献上一道优秀儿童剧、世界经典童话舞台剧的盛宴。其中有哈尔滨话剧院的《三只小猪》、《白雪公主》、《绿野仙踪》,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演出的儿童剧《花季如歌》、卡通剧《皮诺丘历险记》、《青鸟》、《亨特与格雷特》和皮影剧《美猴王学艺》,艺彩纷呈的儿童剧送给孩子们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让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