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风情舞蹈晚会冰城开演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25 22:48:14

  东北网625日讯( 记者邵奇 ) “东安之夜”俄罗斯风情舞蹈晚会25日晚在哈尔滨开演。

  俄罗斯国立叶尼塞的黎明舞蹈团是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耳尔克西伯利亚工艺学院舞蹈系基础上于1968年成立的。该团成立40年以来,创作一系列反应俄罗斯人民、西伯利亚人民生活、反映克拉斯诺尔斯克地区传统的各类舞蹈,其中有抒情舞、滑稽舞、民间舞、仪式舞、俄罗斯现代舞。

  该团曾先后赴美国、奥地利、中国、韩国、菲律宾、意大利、法国、荷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友好访问演出,受到普遍欢迎。我国中央电视台的旅游和文化类节目也经常播放该团的舞蹈节目。

  第29届哈夏会期间,黎明舞蹈团将举行多场演出。经典舞蹈《金色俄罗斯》、俄罗斯北方民族组舞、大型组舞《西伯利亚》等精彩节目都将与冰城百姓见面。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