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展现传统文化精髓歌舞晚会《中华吟》开演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25 23:17:46

  东北网625日讯( 记者朱丹钰) 25日晚,以中华大文化为切入点的歌舞晚会《中华吟》在哈尔滨北方剧场开演,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观看了演出。

  大型歌舞晚会《中华吟》是第29届“哈夏会”的重要演出之一,以音、舞、诗、画等诸多艺术手段呈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凝聚了国内著名词曲作家和歌唱家的心血,是对祖国五千年文明史的致敬之作。

  全场演出分为序篇、上篇《思接千载》、中篇《神与物游》、下篇《心骛八极》、结篇五个篇幅,《中华汉字》的古朴、《中华丹青》的飘逸、《中国酒》的雄壮无不一次次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