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青年踊跃报名为奥运火炬传递服务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6-17 17:04:09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

  东北网617日讯 16日,哈尔滨市开始招募500名火炬传递服务志愿者,一天里,十余所高校团委和不少市民踊跃报名,希望能通过为奥运火炬传递服务,与北京奥运“亲密接触”。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哈尔滨市传递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路线组邢军介绍,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将主要在哈尔滨市火炬传递起、终点及沿途各接力点、休息点从事志愿服务。其中包括宣传、医疗、礼仪接待、后勤保障、卫生、安全等约15个方面,并有部分志愿者将乘上火炬手投放车、回收车等奥运火炬车队参与服务。

  昨天是志愿者报名第一天,两部热线电话不断。哈学院、哈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团委,以及不少普通市民青年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为奥运火炬传递的服务工作中,总报名人数超过千人。据了解,志愿者选定后,将首先进行整体培训,对奥运、礼仪等知识进行统一学习,随后将根据每名志愿者具体服务的位置不同,由北京奥组委的专职人员进行相关的服务培训。根据规定,有关方面将为志愿者统一提供服装、装备、餐饮、保险及交通支持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