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万伯翱来黑龙江捐赠新著《五十春秋》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5-08 13:18:27

  东北网58日讯(记者孙晓锐) 8日上午,中国传记学会会长、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著名体育散文作家万伯翱来到黑龙江省图书馆,向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市图书馆、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捐赠了他的新著《五十春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华出席了捐赠仪式。

  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五十春秋》,是万伯翱继《四十春秋》后的又一部力作,书中描绘了领袖、元戎、百姓共垂钓的情景,讲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国球的喜爱,向读者展示了他们鲜为人知的体育情怀及开国将帅金戈铁马的战争生涯,其内容文情并茂,情趣盎然。

  据悉,万伯翱非常关心少年犯的改造工作,曾在设立万伯翱助学基金,专门为出狱少年犯提供教学帮助。此次捐赠给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的图书就是希望他们早日成为社会上有用之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