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上海国际摄影展获奖作品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展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5-05 18:39:47

  东北网55日讯 ( 记者杨尚峰 ) 由上海图书馆、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国际摄影展览国际摄影周”5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展出。

  此次摄影展在上海展览期间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参观者纷至沓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共展出的80幅作品,是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我国33个省市(包括台湾省)摄影者8376幅作品中遴选而出的优秀作品。其题材和风格各异,时代感强,贴近社会和生活。明显的特点为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使摄影的表现力更为广阔,无论是唯美、自然,艺术的表现更趋完美,有些纪实作品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震撼和联想,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当今摄影艺术的潮流和走向。

  据了解,展览在55日— 15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二楼展览厅免费展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