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市领导检查文化艺术品广场

http://qiqihar.northeast.cn   2008-05-05 07:26:20

  东北网齐齐哈尔55日电 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静率领市文联、工商、税务、城管等部门的负责人,来到位于中环广场A座三层的齐齐哈尔市文化艺术品广场,对其筹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齐齐哈尔文化艺术品广场已于51日试营业。作为齐市第一家集作品创作、文化艺术品经营展示、产品开发、文化交流和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文化艺术平台,它1.5万平方米的面积,涵盖了书画、摄影、古玩、民俗工艺风情、文化创意等多方面内容。

  王铁静细致检查了广场的布局、设计和筹备情况,对文化艺术品广场目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她说,党的十七大提出要推动文化产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市委也提出了要把齐市建设成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发展目标,文化艺术品广场的成立,正是齐市发展文化产业的一个创举。这个广场作为齐市近年来第一个有特色的文化产业广场,为文化艺术爱好者切磋技艺、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同时也提升了齐市的城市品位,对推动齐市的经济发展也具有突出作用。下一步各部门还要各负其责,市文联、中环广场等部门要抓好管理和服务;工商、税务、旅游、城管、公安等部门要尽量给予政策扶持和支持;新闻单位要做好宣传报道。随后,王铁静一行还来到鹤城体育场东门,踏查了正在施工建设中的集中展示齐市文化特色的丹顶鹤艺术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