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五一口号”发表六十周年暨图片书画展揭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4-25 09:16:26

  东北网425日讯“薪火相传共创未来”省市各民主党派纪念“五一口号”发表六十周年暨图片书画展揭幕仪式昨天在“123展馆”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龙新南在揭幕仪式上讲话,省市领导何小平、赵雨森、孙东生、陶夏新、杜松岩、张桂华、姚建亭、解应龙、纪效民出席。

  龙新南指出,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过程和深远影响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在新的历史时期,黑龙江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领广大成员及所联系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团结奋斗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为促进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据介绍,此次图片书画展由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共同主办。展览通过大量珍贵而翔实的历史资料,充分展示黑龙江省60年来在多党合作领域的辉煌成就。揭幕仪式结束后,省市领导参观了图片展和当年党外人士下榻的历史遗迹马迭尔宾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