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上山下乡40年《倾听黑土地》征文活动将展开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4-25 11:25:08

  东北网425日讯今年是大批知识青年上山下乡40周年,为纪念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和黑土情结,哈尔滨经济广播电台将举办《倾听黑土地》和《我与收音机的故事》征文活动。

  至1031日前,《倾听黑土地》将征集上山下乡知青自己撰写的回忆文章;知青上山下乡后,当地干部、农工、农民对他们经历的回忆文章;知青家人、朋友、知情人对他们经历的回忆文章;知识青年下乡时的老照片,与老农垦、老军垦和老乡亲的老照片;编辑记者采访知青经历的录音。要求故事真实、可信、生动,文字不超过5000字,录音采访不超过30分钟。

  《我与收音机的故事》征稿截止日期为101日,将征集收音机发明和研制的故事;收音机老照片和实物;无线电爱好者收集电波和制作收音机的故事;曾经和正在电台工作人员的回忆文章;听众朋友与哈尔滨广播电台采编播制人员长期合作的情感故事;听众朋友喜爱收音机和收听广播的经历。要求文字不超过4000字,照片要清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