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韩静霆将军国画艺术展示昨天在太阳岛举办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04-14 07:11:21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申志远)昨天,由太阳岛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主办的“韩静霆将军国画艺术展示暨前苏联红色经典油画作品赏析会”在太阳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创作室主任、著名作家、画家韩静霆将军的书画作品潇洒飘逸,雄浑豪放,曾多次在北京、福州、太原、青岛等地及法国、韩国等国家举办个人作品展览。去年,他还携60余幅国画作品在莫斯科举办了个人画展,在促进中俄两国文化艺术交流、交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赏析会上,韩静霆将军就中俄文化艺术交流问题同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太阳岛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投巨资在俄罗斯收购一批反映前苏联早期革命的红色经典艺术作品进行展示,《列宁在十月》、《十月的天空》、《颁授党证》等作品给人一种特殊的亲近和感动,尤其是瑟索耶夫创作的油画《列宁和克鲁普斯卡娅1921年在高尔克村农民间》,受到了观者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