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CCTV青歌赛美声组决赛落幕哈尔滨选手张妮获银奖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4-10 07:54:32

  东北网410日讯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单项决赛昨晚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由黑龙江电视台选送的哈尔滨市选手张妮表现出色,以总成绩198.04分获得美声唱法个人单项比赛银奖。这是黑龙江省在CCTV青歌赛美声单项决赛中近十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云南电视台选送的王红星获得美声唱法个人单项决赛的金奖。

  在昨晚比赛的第一轮演唱中,张妮以一首俄罗斯作品《摇篮曲》获得了99.06的高分,但在随后的综合知识考核中,张妮的发挥不理想仅获得0.2分,而在第一轮演唱中紧随其后的来自云南电视台的王红星在文化艺术知识考核中获得0.98的高分,从而使张妮失去了竞争金奖的机会。

  尽管赛前一直被看作金奖的最有力争夺者,获得银奖的张妮依然感到高兴。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赛前,她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进入前12名就是胜利,作为一个刚刚走出校门的学生,拿到这个银奖已经要高呼“胜利万岁”了。黑龙江代表团领队赵荣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4日的团体决赛中,黑龙江省代表团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这是近十年来黑龙江省在青歌赛团体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张妮的这个银奖更是为黑龙江省代表团锦上添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