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白雪公主旅游形象大使全国评选活动昨启动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8-04-07 07:50:06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北京讯(记者李威)为扩大哈尔滨的影响力,展示冰城独特的城市文化和旅游特色,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大型活动办公室、市旅游局、市文化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哈尔滨广角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2008名思琳·白雪公主旅游形象大使全国评选活动”昨晚在北京正式启动。

  著名演员斯琴高娃来到现场为启动仪式助威。BBCCNN、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外媒体见证了白雪公主旅游形象大使全国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的精彩场面。

  白雪公主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始创于1999年,由哈尔滨广角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杨伟东先生创办。此前,白雪公主旅游形象大使评选范围仅限于哈尔滨市,此次由名思琳(中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白雪公主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首次面向全国举行,将在哈尔滨、大连、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成都、长沙、西安、深圳、昆明等11个城市同时进行。

  此次“白雪公主”的评选,报名选手没有地域限制,年龄在1628岁、身高在1.65米以上的女性均可参赛,大赛报名时间截至6月中旬,将进行初赛、全国半决赛、总决赛三次选拔,进入总决赛的30名选手,将在全国11个城市参加名思琳2008春夏时装发布会和花车游。总决赛暨电视颁奖晚会将于1231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的总冠军将获得百万奖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出席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