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请孤儿看童话剧《三只小猪》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28 16:50:12

  东北网328日讯(记者朱丹钰邵奇) 28日下午,哈尔滨话剧院院长车承滨将四十张亲子童话剧《三只小猪》的剧票交到了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手中,邀请孩子们29日到话剧院观看演出。

  亲子童话剧《三只小猪》自春节期间在哈市推出后,一直火爆上演,哈尔滨话剧院也着力打造亲子剧,每周六下午三时在剧场演出。为回馈社会,让孤儿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营造欢乐的氛围,话剧院决定送票到福利院,让孩子们感到欢乐。话剧院院长车承滨说:虽然孩子们失去了父母,没有了家庭,但话剧院没有忘掉他们,要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都在关心他们,有利于孩子们提高艺术鉴赏力,重温家庭的欢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