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文联与本网研讨"黑龙江文化网上展示平台"建设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27 16:26:19

  东北网327日电(记者张晓军王巍) 黑龙江文化网上展示及交易平台项目建设座谈会今日召开,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各下属专业协会负责人与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的与会代表就平台的建设意义架构及具体内容进行了研讨。

  东北网络台负责同志就“黑龙江文化网上展示及交易平台”的建设意义、前景分析及设计理念、操作步骤进行了阐述说明。省文联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这一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认为该平台将对我省文化事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的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东北网络台完成平台建设工作,与会同志围绕平台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据悉,“黑龙江文化网上展示及交易平台”是我省历史文化资源保护、挖掘与利用的重点项目,是2008年全省文化建设的重点工程。这一项目将利用高新技术传播手段建成黑龙江文化网站集群,使文化产品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使其成为我省文化产品、文化产业信息交易交流的最大网络集散地,成为永不落幕的“网上文化博览会”,成为我省文化传承发展及向外推介的纽带,以充分展示黑龙江流域文明、展示我省文化建设成果,推动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精粹继承和弘扬,推动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

  这一项目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由我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东北网具体承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