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经典剧目连番上演哈市话剧院优惠票价回馈观众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25 13:32:32

  东北网325(记者孙晓锐) 记者25日从哈尔滨市话剧院了解到,继成功推出小剧场话剧《合同婚姻》之后,哈尔滨话剧院又连续排演了经典剧目《等待戈多》和《青春禁忌游戏》,并将在近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爱尔兰著名作家塞缪尔?贝克特的经典荒诞剧目,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等待戈多》于本月19日在哈尔滨话剧院60空间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该场演出座无虚席。此次哈尔滨话剧院在尊重原剧的基础上,对该剧做了一些大胆地颠覆:剧中加入了阿拉伯风情舞蹈,无厘头的絮语与唠叨的对白,不时抖出报考艺术院校、艳照门、豪华婚礼等当今热门元素,使得该剧一扫荒诞剧晦涩沉闷的场面,用另类的轻松搞笑方式很好地诠释了荒诞戏剧的精髓。据悉该剧还将于26日、28日、29日晚1830分,30日下午14时再度上演。

  即将于4911日、12日晚1830分、13日下午14时,在话剧院艺术沙龙上演的另一部经典剧目是社会问题剧《青春禁忌游戏》,该剧是前苏联女作家柳德米拉?苏莫夫斯卡雅创作于二十世纪八十的代表作,是一部反映青少年问题的作品,一度被前苏联禁演,但解禁后在欧美各国火爆演出,受到广泛地关注与欢迎。

  另悉,哈尔滨话剧院小剧场系列剧目推出近两年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及话剧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进一步普及话剧,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场亲身体验高雅艺术的魅力,近日,话剧院推出优惠票制度,凡低保人员、七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现役军人和残障人士观看话剧院的小剧场剧目(首演场除外),由本人持有效证件开演前即可购买剧票一张,票价十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