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大合唱团进军"全国青歌赛"决赛 17日登陆央视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16 15:12:59

  东北网316(刘艺婷 记者高长利) 171930分,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合唱团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合唱比赛的决赛。届时,央视三套将对比赛现场直播,黑龙江省代表团将第7个出场表演。

  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是在我国备受瞩目的、具有极高专业代表性的国家级声乐大赛。今年,该赛事首次设置了合唱比赛。由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声乐专业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凭着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与出色的发挥,顺利进入复赛。在复赛中,黑龙江省代表团与海政合唱团、总政合唱团、清华大学合唱团等国际级水平合唱团同台竞技,在全国45支代表团中名列第9位,成功入围总决赛。

  据悉,总决赛中,黑龙江省代表团将演唱《北大荒》、《挂红灯》两首曲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