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风情秀“COOL?2008哈尔滨”将全改版()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16 16:05:14

  东北网316记者获悉,大型风情秀“COOL?2008哈尔滨”阶段性演出宣告结束。从3月底起,制作方将对节目的整体内容进行新的策划和改版,对演出剧场及外部环境进行整体改造,年底前将以全新面貌呈现给中外游客及广大市民。

  据悉,大型风情秀“COOL?2008哈尔滨”自2008118开始每晚在青年宫驻场演出,截至315结束阶段性演出,历时2个月,共演出60场次,中外游客及市民群众共有4万余人观看了演出,实现票房总收入220余万元。

  在两个月的演出实践中,主创人员根据外地游客需求,借鉴其它地市旅游文化演出经验,边演出边调整边改进,目前已成为哈尔滨市投资最多、规模最大、观赏性最强、最具地域特色和最高水平的旅游文化演出,并成为哈尔滨市旅游文化的全新品牌和外地游客了解哈尔滨的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COOL?2008哈尔滨”的成功推出,填补了哈尔滨市冬季文化旅游无室内活动的空白,增加了哈尔滨市文化旅游项目,也提升了哈尔滨市文化旅游的品位和档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