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三届黑龙江省女性好新闻评选揭晓 56篇作品获奖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02 10:53:33

  东北网32(郭晓虹王霞记者高长利) 记者从省妇联了解到,第三届黑龙江省女性好新闻评选活动于日前结束,《黑龙江省妇女权益维护出现两大热点》、《刘白跑和她的一家子》等四篇新闻作品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出二等奖新闻作品6件、三等奖新闻作品12件,优秀奖新闻作品34件。

  据了解,为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弘扬先进性别文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发展、关注女性问题的浓厚舆论氛围,省妇联与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三届黑龙江省“女性好新闻”评选活动。

  在各新闻单位、各级妇女组织精心组织下,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广大新闻工作者、妇女工作者以及各界关心男女平等事业的人士踊跃参与。全省各地选报的近200篇新闻参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反映妇女发展和进步的现实问题,宣传各行各业各类妇女典型,展示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貌,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