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09年哈尔滨大冬会正式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2-27 15:35:39

  东北网227(记者朱丹钰) 27日下午,2009年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冬会邀请书、报名表发送仪式举行,向国际大体联各成员国和有关国家、地区发出参加世界大冬会的邀请,标志着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竞赛准备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副省长程幼东出席仪式并讲话。

  程幼东说,第24届世界大冬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举办地黑龙江、哈尔滨和全国人民的积极参与下,正在紧张、有效地进行。我们保证24届世界大冬会将按照国际大体联的决定,于2009218如期举行。届时,我们将为赛会提供合格的体育场馆设施,严密细致的竞赛组织工作,科学的数据信息统计和查询系统,舒适的食宿条件和安排,良好的新闻、广播、电视传播设施和通讯手段,便捷的交通和现代化的城市交通管理,整洁优美的环境和市容市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可靠的安全保证,精湛的冰雪文化艺术和独具大学生特色的活动安排,确保第24届世界大冬会隆重、热烈、圆满、成功。

  程幼东表示,黑龙江、哈尔滨真诚的期望有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参加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并通过积极的准备创造出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发展世界大学生冰雪运动,为世界人民的团结友谊做出贡献。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说,今天大冬会邀请书、报名表的发送是大冬会开始的前奏,哈尔滨世界闻名,相信有相当多的国家和地区会参加此次大冬会。国际大体联的监管委员会和国际技术委员会已经对大冬会的各项设施进行了考察,虽然有些设施还在建设中,但相信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会如期完成这些工作,2009年哈尔滨大冬会会比北京奥运会更精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