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话剧版《武林外传》搅热冰城元宵夜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2-21 22:43:25

  东北网221 (记者孙晓锐 ) 21日晚,热播剧《武林外传》话剧版在哈尔滨上演,该剧由宁财神编剧。

  该剧是2006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之前传,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佟湘玉的丈夫莫小宝只是一个故去之人,除了在中秋的梦中出现一次,从没露过面。而这次,莫小宝成了剧中的主要人物,宁财神通过话剧《武林外传》揭开了他的生死之谜。

  话剧《武林外传》不但在表演形式上集唱歌、跳舞、杂技于一体,而且有更多的借古讽今含义,让观众大笑的同时又能想到很多东西。编剧还特意将太阳岛、兆麟公园等哈尔滨著名的旅游景点融入剧情,使现场观众倍感亲切。导演何念表示,《武林外传》的风格就是黑色幽默,对其定位就是集中当下的时尚与流行元素、具有黑色幽默色彩的浪漫爱情古装话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