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全国社区文艺汇演在哈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2-15 19:10:41

  东北网215(记者孙晓锐) 15日下午,作为第三届黑龙江省“国际文化艺术之冬”系列活动,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爱我中华?第二届全国社区文艺汇演”在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意在贯彻执行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开展有益于广大群众身心健康活动,将各项文化活动普及、深入到全国各街道、社区、让广大群众的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工作。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的数十支表演队伍在冰城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