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台湾青年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活动在我省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2-01 21:47:30

  东北网21(记者印蕾) 由黑龙江省台办主办的台湾青年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活动于12821在哈尔滨举行。近百名台湾大学生通过在哈尔滨参加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探寻中华传统文化的博远与神奇,感受祖国大陆经济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本次研习营活动历时5天。研习营活动期间,营员们听取了我省历史文化概况讲座,参观了哈尔滨市国有企业并听取了我省企业发展与变化等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冰雪大世界、雪博会、东北虎林园和哈尔滨文庙等旅游景点,体验了滑雪,游览了中央大街,并与我省大学生进行了座谈联欢活动。很多营员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大陆,第一次来到黑龙江省,通过这次研习营活动领略了黑龙江省冰雪的神奇魅力,增进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黑龙江省大学生加深了友谊。

  近年来,省台办曾先后举办了10期研习营活动,先后有2600人次台湾青年学生来到我省开展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