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六届黑龙江省新闻界滑雪大赛(吉华站)比赛落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25 16:35:32

  东北网125(记者高长利) 25日,来自全省十余家新闻媒体的60多名编辑记者在吉华长寿山滑雪场的雪道上飞驰而下一展身手,在增进友谊、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第六届全省新闻界滑雪大赛第二站(吉华站)比赛。经过角逐,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男子组和女子组金牌分别被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和黑龙江省电视台摘取。

  “能在工作之余,体验冰雪的乐趣,不但放松了心情,为体力充电,更有动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新闻界同仁们的共识使新闻界滑雪大赛参加的人数越来越多,参赛人员的热情越来越高涨。今年第六届首站比赛是在铁力日月峡滑雪场进行的,第二站移师吉华滑雪场。至今全省新闻界滑雪大赛已举行了六届十一站,是目前省内群众业余滑雪比赛中最为规范、延续时间最长的赛事。

  据新闻滑雪协会负责人介绍,通过滑雪比赛,我省新闻界滑雪爱好者的滑雪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使新闻界滑雪爱好者的队伍迅速扩大,同时也促进了新闻界对滑雪运动和滑雪旅游的宣传报道力度。

  经过角逐,省报业集团老年日报总编辑李永纪获得老总组第一名,省电视台蔡晓东获得第二名;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于晶,黑龙江省电视台王毅,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刘亿服;女子组前三名全部被省电视台代表队获得;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省电视台代表队、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