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老庄百荷画展》18日在省报美术馆盛装开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15 16:34:41

  东北网117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文化厅、省文联、省作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野荷王《老庄百荷画展》将于18日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盛装开幕。

  作为黑龙江日报美术馆开馆以来精心推出的第六个展览,此次《老庄百荷画展》将展出中国野荷王庄永春近期国画力作130余幅,全部为野荷大写意。老庄大写意野荷图清新飘逸、生动灵秀、韵味独具,堪称新时代水墨丹青杰作。

  老庄原名庄永春,诗人、画家、国学家。现于北京任中国东坡书画院院长。

  老先生是当代中国诗坛、画坛两栖艺术家。在画坛上,以其大写意荷花独树一帜,素有“中国野荷王”美誉。参加过全国和国际上多次画展,获当代中国花鸟画创作贡献成就奖等多种奖项。他的国画作品以深厚的功底、独特的视角、淋漓的笔墨、强烈的艺术表现力而享誉画坛。

  据悉,《老庄百荷画展》将于18日开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