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即将上演浪漫情感剧《香水》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16 19:07:53

  东北网116(记者孙晓锐) “香水”是女人最贴身的一件衣裳,男人的体味是裹夹着女人一辈子的香水……这些关于“香水”的经典妙语,会在哈尔滨话剧院即将上演的话剧《香水》中得到浪漫的诠释。

  剧中四位的年轻主人公在被称为“女人的化身”的大上海,世界时尚之都巴黎以及法国的诺曼底附近的小镇多维尔辗转其间,上演了一幕亦真亦假、非喜非忧的如梦人生。独特的艺术品位,浪漫温馨的气息,夹杂着淡淡的忧伤和无法琢磨的爱情,这就是《香水》的味道。当观众走进哈尔滨话剧院“60空间”小剧场时,一定会被这样的氤氲艺术氛围而熏染,不知不觉中如痴如醉,在美的享受中感受到话剧独特的艺术魅力。

  该剧将于118191830分,2014时与观众见面,相信届时广大观众会“闻香识话剧”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