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送欢乐到基层黑龙江省文化公益活动大幕拉开帷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08 09:26:18

  东北网18电 7日上午,巴彦县龙泉镇迎来了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以及我省艺术家二十余人,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博得村民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由黑龙江省文联组织的历时两个月的“送欢乐、下基层”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送欢乐、下基层”文化公益慰问活动是由中国文联倡导的,省文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此项活动。在省文联的新农村建设帮扶点——巴彦县龙泉镇,艺术家们不顾旅途劳顿,用满腔热情为当地群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专程赶来,表演了精彩的评书选段,赢得了群众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欢呼声。艺术家们还表演了歌曲、快板书、舞蹈、魔术、山东快书等节目,农民们大呼过瘾。

  在巴彦县龙泉镇福乡村,中国艺术报社与省文联共同举办了“爱心书屋”的揭牌仪式,并为“爱心书屋”捐赠了2000册图书、两部DVD播放机和一台电视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