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曲艺名家刘兰芳冰城农村送“粮”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08 06:21:52

  东北网18由中国文联倡导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公益慰问活动在黑龙江省正式拉开帷幕,省文联组织艺术家一行20余人赴巴彦县,为农民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专程赶来,表演的评书选段赢得了农民们热烈掌声。

  演出后,在巴彦县龙泉镇福乡村,从北京赶来的《中国艺术报社》代表与省文联共同举办了“爱心书屋”的揭牌仪式,并向农民们捐赠了2000册图书、2DVD播放机和一台电视机。村民们难掩激动的心情,兴奋地说:“农村经济发展了,大家对文化也越来越渴望了,感谢文艺工作者千里迢迢为我们送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据悉,此次省文联“送欢乐、下基层”将历时两个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