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雪节今开幕围绕“冰雪奥运”主题开展五大板块特色活动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05 20:36:59

  东北网15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24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哈尔滨城市日主题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冰雪节将于5日下午开幕。当天,央视“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将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冰雪节以“冰雪奥运”为主题,围绕冰雪艺术、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经贸等五大板块,分别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冰灯艺术游园会等景区及哈尔滨市街路广场举办各具特色的活动,一些国际及国家级赛事也将于冰雪节期间在哈举办,吸引国内外客商进行经贸洽谈的冰洽会将与冰雪节同日开幕。作为10个奥运旅游热点城市之一,哈尔滨市还在滑雪旅游、冬季生态旅游、城市风情旅游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本届冰雪节最引人注目的冰雪景观,是冰雪大世界内最高的冰雕建筑奥运圣塔和雪博会内世界最高的雪雕作品《浪漫风情》。

  据介绍,由CCTV主办的倾国倾城“哈尔滨城市日主题晚会”也将在冰雪节开幕当天拉开帷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