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话剧《我该用怎能样的方式爱你》演绎青春舞步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04 06:04:16

  东北网13 (记者孙晓锐) 3日,记者从哈尔滨话剧院了解到,一部青春飞扬,载歌载舞的话剧《我该用怎样的方式爱你》即将于本月45日晚1830分,6日下午2时在哈尔滨话剧院上演。

  该剧讲述了一对音乐人在酒吧里的爱情故事。爱情本是美丽,但他们的爱情并不完美,也不全是该剧的主要看点,因为女主角是个年青的歌手,优美的歌声伴随着强劲的舞姿,贯穿全剧成为此戏的一个最大看点,也交织成一幅亮丽的舞台风景,吸引人的眼球。

  据了解,全体剧组演员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满台青春的面孔。女主角由曾在外国戏剧《蝴蝶是自由的》里面出色饰演了女主人公的孙沃担当;男主角来自一位曲艺界的演员,擅长于摇滚乐的演出,天生一副神经敏感势单力薄的横样,这样一位充满活力的人饰演一位帕金森综合症患者,看上去让人唏嘘感叹。

  此外,该剧的演出样式也很独特,整个舞台连同观众观赏区都以酒吧形式呈现。观众一迈进剧场,周遭氛围有如临酒吧歌厅之感,而且真的有吧台,卖酒水,观众可以自由活动买卖,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观众尽可以随意观赏,不象观赏其它戏剧那样拘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