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河本土剧目《网里·网外》受欢迎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1-02 15:32:07

  东北网12近日,由黑河本土导演徐锋执导的舞台剧《网里·网外》创作完成,并于20071229在黑河人民艺术剧院举行了首场公演。

  舞台剧《网里·网外》以网络时代青少年生活为背景,以初中生高鹏的成长经历为主线,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前社会中一些青少年学生过分沉迷于网络的虚拟世界所带来的不良后果。该剧借鉴音乐剧和歌舞剧的特点,融入现代艺术成分,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演绎,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据了解,《网里·网外》剧组已于不久前接到参加2008年上海“白玉兰”杯儿童剧展演的邀请。届时,该剧将成为第一部代表黑河进入上海演出的本土剧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