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四部门举办反腐倡廉文艺作品调演晚会《清风颂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26 20:09:35

贯彻十七大精神促进廉政文化建设

省纪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全省反腐倡廉文艺作品调演晚会

李延芝等省领导出席

  东北网1226(张伟黑龙江日报记者蒋国华东北网记者孙晓锐)26日晚,黑龙江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黑龙江电视台在省电视台演播厅联合举办了《清风颂歌》反腐倡廉文艺作品调演晚会。李延芝、王金祥、衣俊卿、李希明、刘海生等省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促进全省廉政文化的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各地各部门创作的优秀反腐倡廉文艺作品的教育作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廉荣贪耻良好氛围,黑龙江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黑龙江电视台联合举办了这次全省反腐倡廉文艺作品调演活动。全省各市()和各大系统纪委、宣传、文化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创作,踊跃推荐,共报送各类反腐倡廉文艺作品86件。这些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和反腐倡廉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生活,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日前,省纪委会同其他主办单位,组织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审,京东大鼓《贪官的末日》等5个节目获一等奖;二人转《接风酒》等10个节目获二等奖;合唱《我们是党的忠诚卫士》等15个节目获三等奖;快板舞《反腐倡廉当先行》等30个节目获优秀奖。齐齐哈尔市纪委、文化局等10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清风颂歌》晚会节目主要是由这次调演活动的获奖作品组成的。

  据悉,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将于近期组织部分获奖作品在全省基层进行巡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