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世界最大“冰鼠”亮相彩色冰雕带你重返“童话世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25 11:19:28

  东北网122534届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正式开园后,数万游人前来欣赏冰灯美景。一只世界上最大的彩色冰雕生肖“招财鼠”的亮相,引起游人特别是孩子们的浓厚兴趣。

  记者昨天在兆麟公园看到,生肖“招财鼠”由彩冰雕刻制成,身长约3、高约6,怀抱着一枚巨大的“金元宝”,在灯光的照射下折射出彩虹般的绚丽色彩。设计人员告诉记者,这只生肖“招财鼠”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彩“冰鼠”,不久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冰鼠”所用原料是哈冰博中心独创研制的环保彩冰,由健康环保色素、经特殊工艺低温冷冻而成。

  在本届冰灯艺术游园会期间,还将有以鼠为题材的冰雕作品与游人见面。经华特迪斯尼(上海)有限公司授权,哈冰博中心将特别制作一组“米老鼠”形象的彩色冰雕,带游人步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