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冬之韵》中外经典诗歌音乐朗诵会11与观众见面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24 16:07:08

  东北网1224 (记者杨尚峰)第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系列活动之一的2008新年《冬之韵》中外经典诗歌音乐朗诵会目前已准备就绪,200811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古今中外经典诗歌有13篇,为晚会原创的主题诗歌有《冬之韵》和《和谐颂歌》。李白的《将进酒》、徐志摩的《再别康桥》、高尔基的《海燕》、泰戈尔的《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将在此次朗诵会上亮相,由原广播艺术中心人员创作并演出的话剧《莎士比亚》片断也将在此次朗诵会中推出。

  此次演出的演员都是省内老一辈话剧表演艺术家和著名节目主持人,以及中青年“金话筒”、“梅花奖”获得者,包括王波、闻佳、岳峰、肖霞、刘玉森、周建龙、候冰玉、韩涛、李洋等。现场负责伴奏的是哈尔滨歌剧院大型交响乐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