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北大荒博物馆接待观众超万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17 13:13:49

  东北网1217截至11月末,北大荒博物馆接待来自社会各界的观众,已经突破1万人次。仅11月份就接待观众2034人。

  目前,北大荒博物馆新增加的展品有新华通讯社著名摄影记者周确使用过的百年皮箱;全国第一女收割机手刘瑛的《幸福的会见》手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垦区气象专家蔡尔诚1959年手抄的降雨记录;王震将军写给《农垦报》记者张惟的一封信;1960年《北大仓文艺》创刊号;获得省“终身文艺成就奖”的垦区著名作家郑加真的长篇小说《黑龙江畔》手稿;著名版画家晁楣的垦区第一本画报《北大荒画报》创刊号;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韩乃寅创作的电视连续剧《龙抬头》;总局为纪念北大荒开发建设60年编著的《北大荒全书》10卷;《农垦日报》为纪念创刊五十周年编辑出版的《走笔北大荒》等8卷;韦竞明创作的《北大荒油画写生集》;著名版画家郝伯义的墨彩图集《一代青春》;垦区青年摄影家高跃辉的北大荒人物摄影作品集《拓荒者影像记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