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下周开场 108场演出等你来看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12 19:44:16

  东北网1212(记者杨尚峰)第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哈尔滨举行。本届活动定于20071218——2008318举行,期间共有108场演出、12个展览、1个文化论坛。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春良说,要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办成夏有“哈夏”、冬有“艺术之冬”的高水平文化活动。

  第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是我省为了展示黑龙江文化活动的整体水平,弘扬黑龙江独特丰富的人文精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和谐龙江”和边疆文化大省建设而倾力打造的一个享誉北方的文化活动品牌。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财政厅、省旅游局等14家单位联合举办。本次活动更加突出国际性,邀请了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俄罗斯、英国等国家共同举办。

  会上还发布了此次活动的宣传口号——“游览神奇冰雪胜地、享受文化艺术之冬”。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