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冰雪节”荣获中国十大影响力节庆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12 11:15:38

  东北网1212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局获悉,“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在近日上海召开的第三届(2007)中国节庆产业年会上,荣获中国节庆产业十大影响力节庆,同时哈尔滨市也被评为“中国十大节庆城市”。

  据介绍,上海召开的第三届(2007)中国节庆产业年会,以“促进城市发展,构筑和谐社会”为主题,通过节庆与城市发展,世博奥运活动效应和节庆产业理论构建等话题进行对话和座谈,进一步研究和探索中国节庆产业发展的现象与规律,推动节庆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国节庆产业年会是亚洲会展节事财富论坛、中国城市经济研究会和国际商报联合主办,旨在着力塑造中华文明与现代节庆品牌,推进中国节庆产业国际化,交流发展个性文化和商业文明的先进经验。

  据悉,全国已有6000多个节庆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向近千个单位发出了调查函,在国际商报、新华网、中国旅游网、搜狐网等媒体支持下,进行了网上公布信息、网上调查、读者投票、专家评论推荐等评选程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