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基层文化年优秀节目展演落幕

http://yichun.northeast.cn   2007-12-10 10:37:38

  东北网伊春1210(记者王玉梅文王忠来摄影)7日下午,随着金山屯专场演出的结束,“庆祝十七大,伊春市基层文化年优秀节目展演”胜利落下了帷幕。

  市领导李洪斌、王志山与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我市基层文化年自今年年初正式启动以来,各地党政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各主管部门更是全力以赴,有力地促进了基层文化的发展和活跃,基本满足了基层群众的文化要求。从1119开始的“庆祝十七大,伊春市基层文化年优秀节目展演”是对基层文化年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总结和展示,各地参加展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基层职工群众在建设社会主义新林区伟大事业中的豪情壮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