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都市情景喜剧《家里家外》18日起哈台首播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07 06:47:31

  东北网127(记者孙晓锐)日前,由哈尔滨电视台、黑龙江省永利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365集大型都市情景喜剧《家里家外》第一部分摄制完成。据了解,从本月181930分起,该剧将在哈尔滨电视台经济频道每晚两集连播。

  《家里家外》以弘扬和谐社会为主题,以“本土化、真实化、平民化”为基点,通过幽默、搞笑、夸张的艺术手法讲述了两个普通家庭生活中的故事,全力展现冰城人的豪爽热情。大型都市情景喜剧《家里家外》阵容强大,由著名军旅作家《炊事班的故事》编剧陈满秋任总编剧、艺术总监由著名主持人余波担任。香港影星吴孟达、著名音乐人雪村、著名喜剧演员李静、著名相声演员闫月明等都加盟演出;黑龙江省内著名艺人姜鹏将为剧演唱主题歌《没什么大不了的事》。该剧计划拍摄365集的《家》剧,以50集为单元,每集25分钟,是哈尔滨本土第一部以演绎都市百姓真实生活的长篇电视栏目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