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印象》在美国等地区播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06 10:19:56

  东北网126由市政府新闻办和哈尔滨电视台提供的10集系列片《哈尔滨印象》,自10月份起已陆续在美国SCOLA频道和北美·教育文化频道播出。

  据介绍,《哈尔滨印象》包括《中国哈尔滨》、《美食美味哈尔滨》、《道外民俗建筑》、《画不尽的中央大街》、《携手哈洽》、《根在哈尔滨》、《走近东北虎》、《黑土奇葩——二人转》、《今日索菲亚》和《飞跃梦想》,内容包括地理、历史、文化、饮食等方面。系列片制作精致,每集都主题突出,段落清晰,结构严谨,声画配合也很好。10集的系列节目在编辑风格上也各有特色。

  据了解,在今年10月份召开的中国省会城市电视外宣协作网电视外宣节目研讨会上,《哈尔滨印象》全部审看通过,自10月份起已陆续在美国SCOLA频道和北美·教育文化频道播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