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正大气象———中国美术创作院院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2-06 07:21:54

  东北网126 5日,《正大气象———中国美术创作院院展》在呼兰利民开发区禹舜美术馆开展。省、市领导杜宇新、王东华参观展览。郭怡宗、卢禹舜、谢志高等23位画家参加开幕式,并举办大型笔会。

  据了解,中国美术创作院是直属中国艺术研究院的专业美术创作机构。此次展出的130余幅作品中,包括中国美术创作院特约画家刘大为、卢禹舜、张道兴、赵建成、谢志高、于志学、张复兴等一批中国当代大师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多是鸿篇巨制,宏大的画幅呈现的是大画面、大视野、大意境,展开了壮伟的表现空间,表现了丰富的思想内蕴,描绘了当代生活的万千气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