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图书馆南岗公安分局流动图书站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黑龙江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7-11-29 16:32:44

为丰富公安干警的文化生活,提高公安干警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书香警营”活动的深入开展,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与南岗公安分局的共同努力下,1127日上午黑龙江省图书馆南岗公安分局流动图书站正式挂牌启动使用。

    该流动图书站,现有藏书3000余册,其中一部分藏书是黑龙江省图书馆根据公安部门的工作性质特许南岗公安分局派专人参与选购的。这些图书涉及内容广泛,可读性强。

从即日起南岗公安分局的1450名公安干警可凭警官证随时到本流动图书站免费借阅各种图书。

挂牌仪式上,南岗公安分局政委柯洪江代表分局党组致辞。他说:“在我们面临条件简陋、资金紧张的困难情况下,省图书馆的领导和同志们热情地向我们身出了援助之手,使我们倍感温暖。我分局流动图书站的诞生,是我们两个单位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结出的硕果;它不仅将成为新时期警民共建的杰出典范,更为我们下一步的合作和交流展示了美好的前景。”省图书馆副馆长刘继维讲话说:“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大图书馆的延伸服务和深化服务工作力度,向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图书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广大公安干警常年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十分辛苦和繁忙,却依然不忘学习和提高自身修养。这种精神令我们十分敬佩。省图书馆将根据广大公安干警的需求,不断充实和更新该流动站的图书。”

挂牌仪式结束后,省图书馆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与南岗公安分局的领导及部分公安干警参观了流动图书站。

 

                                                            黑龙江省图书馆

                                                        OO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