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图书馆首家部队流动图书站今日挂牌

来源:黑龙江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7-11-29 16:42:43

    今天下午14时,我馆首家部队流动图书站正式挂牌。65019部队是以科研工作为主的部队。其官兵绝大多数来源于军事院校,知识结构丰富,文化层次高,对知识渴求的愿望非常强烈;但受到工作性质、驻地位置限制,很少有时间和机会到图书馆借阅图书。

为了满足该部队官兵渴求学习、知识渴求的愿望,方便官兵查阅资料和丰富文化生活的需求,我馆在那里建立了第一个部队流动图书站。

挂牌仪式上部队首长左师军代表广大官兵对我馆在该部队建立流动图书站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流动图书站的建立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图书室里每天晚上都攒动着广大官兵的身影。他们在那里如饥似渴地学习、阅读,常常是熄灯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去。我们非常感谢省图书馆为部队官兵提供了优质的精神食粮。

刘继维副馆长表示:能为广大官兵的科研工作和文化生活提供服务和帮助,我们感到很荣幸。这也是我馆开展延伸服务的组成部分。今后我们还要加大延伸服务的力度,尽最大可能满足广大官兵对图书资源的需求。

我馆相关部门的同志和65019部队的部分官兵参加了挂牌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