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捆绑营销”让哈尔滨冰雪节先声夺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27 10:17:19

  东北网1127眼下,尽管距冰雪节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各冰雪景区的营销战已火爆开场。在冰灯艺术游园会推介会上,不仅来了150家旅行社,一些宾馆、饭店也赶来推销特色服务。这种以景区为“主角”,以饭店、租车公司、旅行社等为“配角”的“捆绑营销”,让哈尔滨冰雪先声夺人。

  冰灯游园会、雪博会和冰雪大世界是哈尔滨市冰雪节三大景区,是旅行社、商家、餐饮业等的“必争之地”。第34届冰灯艺术游园会推介会、第20届太阳岛雪博会推介会及第9届冰雪大世界推介会日前均已进行。记者参加这些推介会发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三大冰雪景区不但推介得早,推介的内容也从单一的景区景点介绍,变成景区、旅行社、饭店、纪念品商店、租车公司的“捆绑营销”。冰灯艺术游园会推介会上,唐园饭店、东方饺子王等把就餐卡、饭店位置图、旅游套餐简介等带到会场发放,吸引了许多旅行社洽谈签约。在雪博会推介会上,一些旅游纪念品商店及地方土特产公司将纪念品图样发放给各旅行社。冰雪大世界推介会也同样吸引了推销冰雪服装、租车报价的哈市众商家,十分热闹。

  据市冰雪办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哈尔滨市三大冰雪景区的“团单”均已签到明年1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