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激情十年雪舞龙江”滑雪节文艺盛典准备就绪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26 16:18:07

  东北网1126(李秀梅陈江记者高长利) 记者26日从滑雪节组委会获悉,第十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开幕仪式暨冰雪之歌文艺盛典——“激情十年雪舞龙江”将于125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目前,演出准备工作就绪,届时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晚会进行录播。

  为给前来参加滑雪节的中外来宾献上浓郁冰雪风情的文艺晚会,省旅游局精心策划了滑雪节开幕式庆典活动,将滑雪节开幕式与文艺盛典结合,融历史回顾、十年庆典、表彰奖励、文艺表演为一体,突出滑雪节十年大庆的隆重和热烈,旨在打造一场宏大、华贵、风格浓郁、激情澎湃的盛大庆典。届时,殷秀梅、沙宝亮、高明骏、潘越云、柯以敏等歌星将携手奥运明星杨波同台献歌。

  据介绍,庆典现场将通过LED和液晶投影幕播放滑雪节十年回顾短片和黑龙江重点雪场形象展示,将黑龙江滑雪节十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通过生动再现,充分展示黑龙江走向国际高端舞台的优势。此外,开幕式盛典还将对十年来一直跟踪报道黑龙江国际滑雪节的新闻单位授予“金镜头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