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繁荣省城文化建设哈尔滨市收藏家协会成立15年周年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21 18:45:44

  东北网1121 (记者孙晓锐) 在日前召开的纪念哈尔滨市收藏家协会成立15周年的大会上,7名哈尔滨民间收藏家受到哈尔滨市文管会、市收藏家协会的表彰。

  据悉,哈尔滨市收藏家协会成立15周年以来,已发展各门类收藏会员400余人,藏品品种百余项,其中一些会员的藏品已经形成规模、形成系统,并多次参加国内外的大型藏品展览,为弘扬哈尔滨文化、展示哈尔滨历史、提高哈尔滨知名度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受到国内外媒体、知名学者、藏友的好评和关注,获得了多项国内大奖,有的藏家还被选入吉尼斯纪录,为哈尔滨争得了荣誉。这次受表彰的7位民间收藏家是:钟表收藏家李伦、烟标收藏家王更强、火花收藏家王德民、革命史料收藏家王玉利、集报收藏家树怀仁;已故东北货币收藏家任阜斌和烟标收藏家曲善荣。据了解,民间收藏家因收藏而取得成绩受到表彰,这在国内还是首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