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林枫故居红色旅游景点正式开放

http://suihua.northeast.cn   2007-11-14 10:28:44

  东北网绥化1114电日前,望奎县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点———林枫故居纪念馆面向社会开放。

  林枫故居纪念馆是1992年经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批准修建的,是我省唯一一处亲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林枫同志的故居纪念地,是省级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林枫同志故居纪念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35平方米。有馆藏文物400余件,其中有林枫同志珍贵遗物30件,林枫同志的遗物有3件被国家革命文物鉴定小组鉴定为一级革命文物。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加大了林枫故居纪念馆的建设力度,对馆藏文物、史料进行深入的挖掘、提炼,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件文物的作用,以历史故事增加传奇效果和吸引力,以精彩的展示达到震撼心灵的效果。正是这里的红色传奇故事,使林枫故居纪念馆成为省内哈尔滨至爱辉红色旅游线路上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红色旅游景点,并将以其独特的魅力为八方游客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林枫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给人们以心灵的启迪。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