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五老”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举行颁奖仪式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7-11-14 01:02:44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季佳莹)全市“五老”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及才艺展示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昨天在兆麟街123号展馆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参观了展览。他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七大为我们勾画出一幅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老同志是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优势、展示才艺,为构建和谐哈尔滨作出更大贡献。

  为展示全市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干部、老战士、老劳模、老教师、老专家的精神风貌和独特才艺,激发更多“五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积极性,在市关工委的倡议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9个部门联合主办,市及各区、县()关工委承办了哈尔滨市“五老”才艺展示系列活动,并推出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等作品展。

  杜宇新在颁奖仪式上说,哈尔滨市有76000多名老干部、老战士、老劳模、老教师、老专家活跃在关心下一代的第一线,为哈尔滨的发展特别是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积极的努力。此次才艺展示活动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展现出老同志的健康情趣、出众才华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要积极创造条件,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市关工委主任程道喜主持颁奖仪式。市领导王颖、朴逸、杜松岩、王铁强、曲磊、张显友,离退休老干部王化成等出席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